close

 

很絕的阿婆~~

有一位穿著簡陋的老太太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貓罐頭,

正拿去結帳時, 結帳小姐說:

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貓抱來,確定妳有養貓,

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貓罐頭的!」

  老太太沒辦法,就把貓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
隔天,老太太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狗罐頭,

正拿去結帳時,結帳小姐又說:

「老太太,妳必需把狗抱來,確定妳有養狗,

我才可以賣給妳,有些窮老人是會吃狗罐頭的!」

老太太沒辦法,就把狗抱來給結帳小姐看。

再隔天 ~~

老太太索性就抱了一個紙箱去超級市場。

她捧著盒子,緩緩走到結帳小姐前面,

請她將手指伸進去摸摸看……

小姐害怕的道:

「這是什麼……不會是一隻蛇吧……?」

老太太再三跟她保證盒子裡的東西絕不會傷害她之後,

結帳小姐終於伸進去摸了一下,

伸出來之後,結帳小姐聞了聞:

「噁……怎麼聞起來……像大便呢?」

老太太:「是啊……我現在可以買三卷衛生紙了嗎?」

 

精選十大誤會

1. 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

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:「小心肝!」

病人微笑道:「小寶貝。」

 

2.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
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
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:「同志,你煙掉了!」
男人大怒:「你才閹掉了!」

3.某男便秘

入廁,忽見一人飛奔而入,頃刻風雨交加。

「哥們兒,真羨慕你呀,那麼快。」
「羨慕啥,沒脫褲子呢!」

4.某公司招聘,

下一位該面試的女孩的英文名是「spring」。
秘書欲藉機賣弄一下自己的英語水平,
喊道:「hi!那個叫『春』的,輪到你了!」

 

5.公車上,

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: 「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?」
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: 「孩子不是我的呀!」

6.民:「軍中有軍妓嗎?
軍:「有呀,沒有軍紀怎麼行!」

民:「真的!要付錢嗎?」
軍 :「這還要什麼錢呀,我們的軍紀都是統一由上面傳下來的。」

7.女秘書:「老闆,你太太來電話, 她說要在電話裡吻你。」
  
老闆:「你先替我收一下,一會過來交給我。」

8.王太太懷了四胞胎,並到處向街坊鄰居炫耀,
說懷四胞胎很不容易,平均要六萬次才會發生一例。
李太太很驚異:「那你還有空做家務嗎?」

9.孩子正考慮有關「遺傳與環境」的問題。
母親插話道:「這個問題很嚴肅,大家都知道如果 孩子像父親,那就是遺傳;像鄰居,那就是環境。 」

 

10.小泉純一郎參觀農場,  
記者照了一張他在豬圈和豬一起的照片。
次日見報,旁邊有附言: 「左起第三位為小泉純一郎同志」

 

班花選拔 --

某系正在選拔班花,恐龍級的彩萍正在發表參選政見: 「如果我當選班花,

10 年後妳們就可以跟老公說,我大學時比系上的班花還漂亮,娶到我是你賺到了。」


彩萍高票當選。

最大坨的 --

一日,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.............
胖女兒:媽!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,害我都沒有人追!我看,我乾脆下海算了!
母:你要下海????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!
胖女兒:媽!你怎麼這麼說!!那.....我不要活了!我要自殺!我要把自己燒
成灰,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!!!
母:哈!!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。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是啦!

秤體重 --

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: " 親愛的,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. "
"
親愛的,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. "

罵人的藝術 --

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:
「你這個單細胞生物、爛浮游綠藻、兩棲爬蟲類、尖嘴猴腮、最差勁的男人!」
男友回答:「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?」
女友:「你難道沒有發現,你一直在進化嗎?」

孩子的邏輯 --

下班途中,順道買塊香雞排回家充飢。老闆娘是一位親切的少婦,熟練的將油鍋中各種食材炸得香脆。

等待時,一對五六歲的小兄弟走進來,用稚嫩的童聲大喊:「老闆娘!我要三十元的薯條,分成三份喔!」


老闆娘不解地問:「你們才兩個人,為什麼要分成三份?」較年長的孩子說:「因為我媽媽也要吃!」


周圍的顧客不禁泛起激賞的微笑,佩服兩兄弟年紀小卻有如此孝心...


不料那孩子卻接著說:「若裝成一包,媽媽會吃很快!」

晚飯 --

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
精神鬱卒,脾氣很不爽
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
看見老婆在炒菜!
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
溫柔的說 : 親愛的!今晚我們吃什麼?
老婆很兇的說 : 甲賽啦!
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....
老婆心想 :老公上班也辛苦,剛才的態度真不該!
於是.... 就到浴室門口敲門
:老公!你在做什麼呀!
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..我在做晚飯!

親愛的 --

老王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…
在老李家中,只見老李都以「親愛的」來稱呼老婆。
老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:
「你真的是不容易耶!結婚快 10年了,你還是這樣甜蜜的稱呼你太太
「其實,」老李小聲的說 :「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

天體營 --

新聞報導,台灣北海岸最近出現天體營。
老婆感嘆地說:「唉!以前我也有不穿衣服的本錢呢」
老公更感嘆地說:「現在妳連穿衣服的本錢都沒有了!」
老婆:「 ……

 

*-*..........

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

夫妻吵架後,丈夫知趣的去逗貓玩。

妻子吼道:「你跟那一頭豬在幹甚麼!」

丈夫驚奇道:「這是貓,不是豬呀!」

妻子一口接過:「我跟貓說話你插什麼嘴?」

我你咧!!!

笨馬一隻…

一個騎兵在作戰中不幸被俘。

我們會殺掉所有俘虜,敵軍首領對他說:不過由於你在作戰中表現英勇,令人佩服,我可以三天后再殺,

在此之前滿足你三個要求。現在,你可以提第一個要求了。

騎兵想也沒想的說:「我想對我的馬說句話。」

首領答應了,於是騎兵走過去,對他的馬耳語了一句。那馬聽了後,長嘯一聲,疾馳而去。

黃昏時分,馬回來了,背上馱著一個漂亮女郎。當天晚上,騎兵便與女郎共度良宵。

首領嘖嘖稱奇:「真是一匹神奇的寶馬!不過,我還是要殺你。你的第二個要求是什麼?」

騎兵再次要求和馬說句話。

首領答應了,於是騎兵再次跟馬耳語了一句,那馬又長嘯一聲,疾馳而去。

黃昏時分,馬又回來了,這次背上馱的又是個女郎,比上次那個更加性感動人。

當天晚上,騎兵與這位女郎又度過了歡樂的一晚。

首領大為嘆服:「你和你的馬都令人大開眼界,不過明天我還是要殺你,現在你提出你最後一個要求吧!」

騎兵想了一下說:「我想和我的馬單獨談談。」

首領覺得很奇怪,不過還是點頭應允,帶著隨從離開了,帳篷裡只剩下騎兵和他的寶馬。

騎兵死死地盯著他的馬,突然揪住它的雙耳,氣衝衝的說:

我再說一遍,帶「一個旅」的人來救我!不是帶一個女的啦!

客服人員的七種層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初級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 「嗚...........」(哭泣聲)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中級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「這位先生請息怒,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?」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高級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「家母身體很好,謝謝您的關心。」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專業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「家母身體很好,謝謝您的關心。那....你娘咧?」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超級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「這通電話已錄音存證,**本公司將保留一切法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律追訴之權利。」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終極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「請稍後,馬上為您轉接!.......」*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*(**電話放一旁,讓客戶一直等候**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無敵客服*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*客戶來電劈頭大罵:「你娘咧!」*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*客服員:「啊死囝仔**..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竟然在你祖媽上班時間打電話來鬧..返去你就知死..」*

        客服人員的七種等級!!
 

 

人生總有許多心情~~~(太爆笑了)


   為難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。   幸運:在屁出來之前,其他人都下電梯了。   高興:電梯裏只有自己一人,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。   後悔:太臭了,連自己都忍受不了。   羞愧:臭味消散之前,有人上電梯。   痛苦:電梯裏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,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。   鬱悶: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。   孤獨: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,自己獨自忍受屁臭。   委屈:屁兒沒散盡之前,又有人上電梯。   鬱忿: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:媽媽,他放屁。   崩潰:媽媽告訴孩子:總有不自愛的人!     當人真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♥.陳姵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