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聲懂你,淚流滿面

 
誰懂流水,百折不回的奔騰,


誰懂小草,歲歲枯榮的頑強,

誰懂杜鵑,聲聲啼血的歌唱,

誰懂天空,電閃雷鳴的激越。
 
大海擁著流水說:—我懂你,

春風撫著小草說:—我懂你,

黎明牽著杜鵑說:—我懂你,

彩虹依著天空說:—我懂你。
 
一聲懂你,淚流滿面。

一聲懂你,

流水不再孤獨,大海不再遙遠。

一聲懂你,

野火不再可怕,春寒不再淩峭。

一聲懂你,

寒風不再刺骨,陽光不再躲閃。

一聲懂你,

烏雲不再蔽日,飛塵不再遮眼。

一聲懂你,

鶴在旭日中舞,鷺在落霞中飛。

一聲懂你,

墻不再那麼的厚,肩不再那麼的沈。

一聲懂你,

夢不再那麼的空,心不再那麼的苦。

一聲懂你,淚流滿面。

我讀懂了你,

我會把這段情緣牢記心間。
 

你一直都相信想得太美會傷心


只敢放一點點感情

就怕我太愛你 你管不了自己

忘憂的投入閃躲不及

很愛 才會怕明天 一切都更改

在乎 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

總是越懂你越疼你越看你越愛你

把你擁在我懷裏

給你最美的夢最深的情 最永遠的心

總是越懂你越疼你越看你越愛你

想讓你真的歡喜

感受我的好 不必怕分離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聲懂你,淚流滿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♥.陳姵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